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1-09-07 | 点击数:

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LOGO

1.png

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容创路17号楼701室

企业介绍

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在中关村注册成立, 以IBA(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融合为核心技术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立足于新型智慧城市专业领域,融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GIS、AI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城市综合管理、城市安全与应急、智慧园区与智能建筑等细分领域形成了一系列成熟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从信息系统咨询设计、软硬件开发与部署、系统集成与实施、运行维护与升级的全流程服务。公司拥有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研发和项目实施团队,其中61%以上的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或中高级职称。

3.jpg

公司主要业务:以无线传感器网络为核心的物联网相关技术和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提供以物联网为支撑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包括: 提供从感知设备、传输网络、存储计算、应用平台到用户终端的全架构解决方案; 提供行业咨询、系统设计、应用软件开发、项目实施、运行维护等全流程服务; 公司提供的市政、环保、水务、质监、安监、交通、卫生、移动政务、建筑、园区和工厂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自主创新,不仅承接了多项国家级和市级的科技研发项目,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的成果,包括获得几十项专利和软件着作权、通过几十项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认证,相关产品获得国家无委会认证和欧盟CE认证;而且提出了以需求为导向,需求循环、解决方案循环、技术循环相互融合的应用创新模式。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物联网应用创新中心”,充分展示了物联网相关技术、产品以及智慧城市各领域的解决方案。创新中心得到了各级领导、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被公认为北京市物联网重要展示和培训基地。 公司发展迅速,行业地位不断提升。不仅被授予“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和“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加入了“全国信标委传感网络标准工作组”、“全国物联网标准联合工作组”及北京市信息化标准工作组,当选了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和智能交通产业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还获得了“200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2010年德勤亚太区高成长500强第7名、中国50强第4名”、“中关村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成长50强第6名”及北京市“北京市信息化新兴业态30强”等多个荣誉。 

公司提倡并形成了“和谐、开放、创新、协作”的企业文化,实行人性化管理方式,自公司成立起就组建了党、工、团组织和各类协会,积极开展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旅游及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员工团队和业余生活;作为一个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主动认捐“100365首善行动”的公益项目,自主发起救助汶川、玉树等灾区的捐助活动。

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

创始人

黄孝斌,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中共党员,北京科技大学工学硕士、管理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