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总会简介

北京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简介

北京科技大学自1952年建校以来,累计培养人才30余万人,大部分已成为国家政治、经济、科技、教育,尤其是冶金、材料工业的栋梁和骨干,学校被誉为“钢铁摇篮”。学校校友总会成立于1987年4月,旨在加强北京科技大学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发扬学校“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优良传统,为中华民族的振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目前建设有校友分会82个(53个国内地方校友分会、9个国际校友分会、3个学院校友会、7个专业校友会、7个社团校友会和3个兴趣校友会),遍及全国各省市、香港特别行政区及北美、欧洲、越南等地。

校内设立北京科技大学校友会办公室具体负责校友会日常工作。


北京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1号门1113室

电 话:(010)62332829  62334622

传 真:(010)62332829

网 址:http://alumni.ustb.edu.cn

邮 箱:xyh@ustb.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名称:北京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微信号:USTB_XYZH

北科大校友会 二维码_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