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校友工作动态

校友工作动态(2022年第1期)

1.jpg

校长杨仁树发表2022年新年贺词

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发表新年贺词。


学校举行与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12月30日,北京科技大学与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天工大厦举行。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炳,首席规划管理专家杨旭升等,学校副校长张卫冬,金属冶炼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总顾问、我校原校长徐金梧,以及金属冶炼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能环学院等单位领导专家出席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仪式由金属冶炼基地副主任王敏主持。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张玉卓一行来我校调研

1月6日,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昭平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副校长张卫冬、王鲁宁,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吴爱祥陪同调研。


第六届“魏寿昆科技教育奖”评审委员会专家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第六届 “魏寿昆科技教育奖”评审委员会专家组会议1月12日上午在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召开。“魏寿昆科技教育奖”评审委员会主任殷瑞钰院士等评审委员会成员共18位专家出席大会。殷瑞钰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王鲁宁出席会议。


我们在北科大等你回家——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主题视频

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之际,学校发布“我在北科大等你回家”主题视频。


致全体北科大校友的一封信

2022年4月22日,北京科技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长期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得到了各界校友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值此校庆倒计时100天之际,学校谨向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学校开展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

2022年1月12日上午10:00,学校通过发布邀请信、主题视频、推送及一系列线上主题活动的形式,开展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引发了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与热议。截止1月17日,校庆倒计时100天专题视频《我在北科大等你回家》在各媒体平台总播放量超过20万,主题推送、回忆杀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200万,话题“北科大校庆倒计时100天”一度登上同城话题热搜榜第11位,实现了凝聚师生校友、营造校庆氛围的效果。


矿业与钢铁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召开年终总结会

1月14日下午,矿业与钢铁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2021年年终总结会在办公楼306召开。校党委书记、研究院理事长兼院长武贵龙,副校长、研究院理事闫相斌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红薇主持。


学校举办冬奥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1月15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仅剩20天之际,我校在教职工礼堂举办冬奥会志愿者出征仪式。校长杨仁树、党委副书记于成文、学校冬奥会志愿者工作专班教师、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289名赛会志愿者、107名城市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活动。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于林民主持。


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带队赴中铝集团交流

1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带队赴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交流。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中铝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学校副校长张卫冬出席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