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叮咚!您有一封“校友荐书”活动邀请信

微信图片_20220329171814.jpg

亲爱的校友:

2022年4月22日,北京科技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七秩芳华,长歌奋进。时间勾勒了学校的变迁,更镌刻了奋斗的足迹。一路上,每一个拼搏的日子都闪闪发光,每一段难忘的记忆都温润人心。今日北科学子赓续着“求实鼎新”的精神品格和“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优良传统,踏着您的足迹,追寻您的执着,感受文学的美、科学的真、思想的深。

70周年校庆恰逢第27个世界读书日,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诚挚邀请您参与“校友荐书”活动,揉入您丰富的人生阅历、阅读经验,向学弟学妹们推荐一本或几本令您印象深刻、有思想启迪的书籍,可附上简短推荐理由,以此召唤与您同频的阅读者。诚挚邀请您与图书馆一起制作一份饱含温情和敬意的“校友书单”,绘制一幅属于北科人的知识版图,成就一本北科人的生命之书。

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或将推荐书目、推荐人信息(毕业年级、专业等)发送至邮箱:tsg@ustb.edu.cn。

微信图片_20220329171825.png


天涯共此时,共阅一手卷!

期待您的参与!

此致

      敬礼!

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

2022年3月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