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学校举办87级校友基金十佳学生社团评选答辩会

为贯彻落实《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创建精品社团,促进学生社团育人功效发挥和校园文化繁荣,学校于11月19日晚举办2020-2021学年87级校友基金十佳学生社团评选答辩会。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87级校友基金管委会代表担任答辩会评委。87级校友基金管委会成员、学校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高级工程师吴永明,团委书记王鹂,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洁,学工部副部长王海波,保卫部(处)副部(处)长王占奎,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志国,团委副书记尹传举出席本次答辩活动。答辩面向校内全体师生进行网络直播。

图片1.png

答辩现场

经过前期社团自荐、考核评审,依据学年考评成绩,共15家候选社团进入答辩环节。各候选社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从社团文化、工作与活动总结、组织架构、未来展望等方面,以视频、PPT等形式,讲述各自社团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展现了独具特色的社团文化和强大的社团凝聚力。

图片2.png

王鹂作总结讲话

15家社团答辩完毕,经过紧张的计分环节,吴永明公布所有社团现场答辩成绩并宣读十佳社团拟获奖名单。根据综合评定,最终确定国防体育协会等10家社团为“十佳学生社团”拟获奖集体,天文协会等5家社团获得“十佳学生社团”提名奖。

图片3.png

合影留念

王鹂作总结讲话,对所有社团表达祝贺,并表示社团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爱好的人组成的,每个社团都有其独特的特色与文化。学校十分重视社团的发展,希望各个社团骨干成员能够继续发挥自身引领作用,注重社团思想建设和规范化建设,繁荣校园文化。她对87级校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每位社团的同学都能学习其精神,不忘初心,支持学生社团的发展。

附获奖名单:

5.jpg

2020-2021学年87级校友基金“十佳学生社团”拟获奖名单

4.jpg

2020-2021学年87级校友基金“十佳学生社团”提名奖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