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瑞幸咖啡捐赠10万口罩助力北科大抗“疫”工作

当前学校正在处于抗击新冠状病毒的关键时刻,瑞幸咖啡董事长、我校校友陆正耀向学校捐赠口罩10万个,助力学校抗“疫”工作,为提高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做出了重要贡献。

bbf9ae81c676a747265422f74176812d.jpg

633bfc2d3a2f6731eb5407a280e12b06.jpg

瑞幸咖啡(Nasdaq:LK)公司总部位于厦门,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以“从咖啡开始,让瑞幸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为愿景,通过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新零售模式,与各领域顶级供应商深度合作,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2019年5月17日,瑞幸咖啡登陆纳斯达克,融资6.95亿美元,成为世界范围内从公司成立到IPO最快的公司。瑞幸咖啡的咖啡豆连续两年在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斩获金奖,截至2019年底,直营门店数达到4507家。

125570a773b8f48dfe7638b1d9bb1ff2.jpg

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瑞幸咖啡积极行动,助力一线抗疫行动,于1月25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采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和其他医疗设备,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中旬,瑞幸咖啡紧急启动特别行动,从全国调拨无人咖啡机“瑞即购”支援抗疫一线,为医护人员免费提供安全便利的咖啡饮品和服务。截止目前,该设备已在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武汉急救中心、武汉科技大学医院、武汉血液中心、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友谊医院等多家抗疫重点医院安装并投入使用,深受广大一线抗“疫”工作者好评。学校为有这样有责任有爱心的校友企业而自豪!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