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学校召开雄安校区总体规划方案征集项目情况介绍会

5月2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总体规划方案征集项目情况介绍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包括王建国院士、庄惟敏院士、梅洪元院士在内的7家应征单位有关负责人及设计师,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河北雄安分院院长殷会良,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负责人;学校副校长、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总指挥郑安阳,资产管理处处长、招采中心主任孟兆磊,指挥部冯建明、郭志恒、仇安兵及有关负责人。会议由指挥部副总指挥金仁东主持。

88-1.jpg

线上会议

郑安阳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项目建设背景,并向应征单位和设计师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足更高站位,以崇高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雄安校区规划设计工作;二是坚持鲜明特色,打造诠释北科大办学文化和精神内核的设计方案;三是展示最高水准,呈现凝结设计者最高智慧和水平的代表作。

指挥部总工程师冯建明对项目设计任务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各应征设计单位主创人员围绕项目规划设计核心问题开展交流。殷会良对新版雄安新区起步区第五组团大学校园规划设计导则进行阐释说明。

本次征集活动拟定于6月中旬开展设计情况阶段性汇报,7月底前提交应征文件。方案评审会后1个月公布应征结果。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