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匡校震一行到我校调研

10月20日上午,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匡校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市场发展部主任朱况、培训指导部主任张伟峰、培训指导部主管冉红涛、学籍就业事务与研究部主管王晶晶等陪同调研。

1.jpg

双选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于成文在教工礼堂亲切会晤了匡校震一行,并就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随后双方共同视察了“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联合双选会”现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晓杰在现场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

2.jpg

匡校震参观贝壳创空间

随后,匡校震一行来到学校“贝壳创空间”参观交流并座谈,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王丽红介绍了我校大创园分园建设情况以及创空间功能布局、团队孵化和特色成果等。

3.jpg

匡校震总结发言

最后,匡校震同志高度评价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做法。同时,他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和创新做法进行总结,推广至其他高校,并激励在场工作人员,要继续用创业的精神做就业,用就业工作者的初心去温暖每一个创业者,希望北京科技大学的就业创业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