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一行赴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10月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校务委员会副主任何民庆一行赴江苏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图片2.jpg

图片3.jpg

参观江苏大明国际加工中心

大明国际总裁蒋长虹、副总裁梁宗仁、集团重大工程项目部总经理、集团技术中心主任福井勤,生产技术总监兼人力资源总监王小建等接待了孙景宏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江苏大明国际加工中心。

图片1.jpg

双方座谈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加快推进智慧冶金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蒋长虹介绍了大明国际的整体概况以及发展模式、业务优势等。何民庆提出需深入挖掘并整合运用钢铁冶金加工领域大数据资源;工程技术研究院及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校企合作方面的相关经验和初步设想与对方进行了探讨交流。

孙景宏指出,大明国际的主导业务与北科大的优势学科具有一定的契合,这次交流将有助于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为战略合作奠定基础。他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建立紧密联系,在人才培养、国家重大专项、加工技术、数字化转型与升级、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谋划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

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工程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