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揭牌

7月19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干部任命会和揭牌仪式在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武南,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盛佳伟出席,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及派驻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杨仁树宣读批复

杨仁树首先宣读了成立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干部任命有关决定和成立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党支部的批复。

新任命干部作表态发言

新任命干部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建设雄安校区是一项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广大师生校友热切期盼的重大工程,更是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建设雄安新区的政治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廉洁奉公、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用勤勉工作和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为建成美丽现代绿色智慧校园贡献全部力量。

武贵龙讲话

武贵龙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论业务学习、注重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给新任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雄安校区的规划建设工作,将持续从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倾力支持各项工作开展。指挥部的前期有关工作成效显著,他希望指挥部全体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

干部任命会后,在指挥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见证下,武贵龙、杨仁树共同为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揭牌。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