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副校长张卫冬赴杭州参加系列活动

7月12至13日,副校长张卫冬带队前往杭州,出席2022年冶金科学技术奖评审会议,调研浙江校友会,并会见在杭地方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校友代表。

评审会现场

7月12日上午,2022年冶金科学技术奖评审会议在杭州开幕,本次会议由我校承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何文波,中国金属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田志凌,中国工程院院士毛新平、王运敏、唐立新、姜涛及其他评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上,张卫冬代表承办单位致辞。经本次评审委员会评审后,我校拟获奖项目不变。据了解,本次推荐项目将经7月底召开的奖励委员会会议审定后,于8月发布授奖决定。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723164914.jpg

走访校友企业

7月13日,张卫冬带队赴北科大浙江校友会调研工作并走访校友企业,北科大浙江校友会会长仇建平,副会长邹何洪、龚梦波,秘书长王越胜等校友参会。会后,张卫冬同前来参会的杭州市经信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巨星控股集团、中广核华东分公司、杭州洪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浩然正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宁波理工环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贵酒集团浙江省公司、浙江智霖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安朗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地方及企事业单位校友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张卫冬充分肯定了各位校友情系母校、感恩母校的精神,他希望广大校友积极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领域与母校深化合作,携手共赢。

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校友会办公室、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顺德创新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