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江西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南昌举行

韶光淑气,春意阑珊,缤纷洪城,赣江江畔。2月26日,“求实奋进七十载,鼎新未来向百年”江西校友会换届大会在英雄城南昌隆重举行。副校长王鲁宁一行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出席大会,来自江西省各地的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2.jpg

大会现场

“举矿冶之星火,抚百年之国殇,奉科技以立校,育强国之栋梁……”熟悉的旋律拉开大会序幕,与会校友聆听校歌,观看学校宣传片、新余钢铁集团及江西理工大学录制的祝福视频,共同回忆美好的求学时光。

江西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汤卫平(采矿硕83级)主持会议,第一届理事会代表冯小明(冶金硕00级)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和成员名单。

3.jpg

4.jpg

王鲁宁向江西校友会授牌、授旗

王鲁宁代表学校向江西校友会授牌、授旗,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第二届会长、方大特钢总经理常健(冶金85级)表示,今后将努力把校友会建成“校友之家”,建成广大校友寄托情思、交流信息、联络感情、互帮互学的平台。同时,江西校友会还将凝心聚力、竭尽所能,积极为母校与地方、企业、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牵线搭桥,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地促进交流和合作,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青年校友代表、南昌航空大学叶志国(材料学博05级)教授致辞,他分享了在学校成长与收获的故事,并预祝母校七十周年生日快乐。

5.jpg

王鲁宁致辞

王鲁宁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就,充分肯定了校友会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鼓励校友会从情感联谊向全面互动、合作共赢、协同发展推进,发扬“求实鼎新”校训,为母校发展出谋划策、为校地交流合作贡献力量。王鲁宁代表学校向大力支持校友会筹备工作的校友表示感谢,并邀请广大校友多多关注母校70周年校庆活动。

6.jpg

合影留念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参加校友会换届大会的还有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朝伟,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陈雨来,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志国,轧制中心教授江海涛。会前,一行人前往方大特钢园区参观考察,在常健的陪同下深入了解了园区建设情况。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