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轻巧拿(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捐资协议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3月3日,轻巧拿(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捐资协议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天工大厦第五会议室举行。轻巧拿(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北京科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元气森林集团党委书记王淄、校园业务总经理洪欣,我校校长杨仁树、副校长王鲁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何进主持。

IMG_1048.JPG

双方签署捐资协议和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王鲁宁与王淄代表双方签署捐资协议和合作框架协议,并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纪念牌。

IMG_1172.JPG

王鲁宁讲话

随后,双方围绕产品研发、优化、推广以及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鲁宁表示,希望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发挥学校在材料等领域的传统优势,为元气森林企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助力。

IMG_1181.JPG

杨仁树讲话

杨仁树对元气森林集团的捐赠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以青年为主体的元气森林集团展现出的发展活力和热衷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感令人敬佩,希望未来校企双方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深入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也祝愿元气森林集团事业在造福社会和为人民生命健康服务的过程中取得更大发展。

IMG_1211.JPG

合影留念

元气森林集团校园业务北京地区商务总监耿月,可持续公益媒体负责人崔银帅,公益项目负责人范媛媛,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朝伟,后勤管理处处长兼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张文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毅,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同华参加签约仪式。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