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学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泰豪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4月19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与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泰豪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豪智能大厦顺利举行。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北京亦城合作发展基金会向北京科技大学捐赠50万元人民币,设立“泰豪奖学金”,用于自动化学院学生培养。

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生、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戴井岗出席签约仪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俊斌、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郭萌,北京亦城合作发展基金会书记绳立成、执行秘书长王汝德,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总裁邹卫明、副总裁史进、助理总裁张劲梅校友、研发总监张雪元校友,以及学校党校办、教务处、招就处、基金会办公室、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项活动。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马益荣主持本次活动。

1.jpg

李春生发言

李春生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与北京科技大学的深入合作交流,以人才培养及科研项目为载体,建立长期、战略性的业务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就业推荐、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建协作平台,促进共同发展。

2.jpg

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3.jpg

签署捐赠仪式

李春生和戴井岗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王汝德、邹卫明和李擎签署捐赠协议。

5.jpg

揭牌仪式

郭萌、邹卫明、陈建帮、程海雨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黄俊斌、张雪元、李大宽、李希胜共同为“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6.jpg

座谈会现场

仪式之后,参会各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张雪元首先对母校70周年校庆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他表示此次签约将使北京泰豪与北京科技大学合作更加紧密,双方将共同为人才培养、行业发展助力。最后他借用泰豪人的信条“个人的成功在于承担责任的实现,人生的价值在于不断地承担责任”,表示将肩负起校友和员工的双重身份的责任,搭建起母校与公司沟通合作的桥梁。

7.jpg

戴井岗发言

戴井岗表示,在北京经开区和亦城基金会的共同见证下,北科大与北京泰豪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必将全面提升校企、校地合作的层次与内涵,期待今后北科大和北京泰豪、北京经开区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共同为培育行业精英人才、推动产业技术进步、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8.jpg

黄俊斌发言

黄俊斌表示,高校毕业生是社会的新生力量群体,是经济发展和建设所需人才的重要补充来源。北京经开区鼓励高质量的校企合作,此次活动将成为经开区深耕校企合作、完善创新人才服务体系的又一成果。

9.jpg

绳立成发言

绳立成表示,通过此次合作,亦城合作发展基金会将力所能及地为提高合作层次、挖掘创新能力以及亦庄新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北京科技大学积极推荐更多的品学兼优的毕业生走进经开区企业,不断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10.jpg

参观现场

会议结束后,参会各方共同参观泰豪智慧城市展厅。至此我校与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泰豪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