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自动化学院校友会召开成立大会

4月17日上午,在学校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自动化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天工大厦B座第五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张卫冬出席大会,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何进、副主任杨志国、学院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组成员、学院校友代表、学院老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共计20余人在现场参会,60余名校友代表在线上参会。成立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擎主持。

合影.jpg

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海雨介绍学院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自2021年2月份以来,在学校领导和校友会办公室的统筹推动下,在学院老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学院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一直有条不紊向前推进,并于学校70周年校庆日前夕如期召开成立大会。

学院院长张朝晖在欢迎辞中代表自动化学院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现场以及线上参会的各位领导、校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以及广大校友对学院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张朝晖向与会嘉宾汇报了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今后将继续努力搭建平台,更加密切地联系校友,服务支持好校友发展,永远做校友的坚实后盾和温暖港湾。

举手投票.jpg

审议环节

与会校友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自动化学院校友会章程》和《自动化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名单》。

授旗.jpg

张卫冬授旗

证书.jpg

何进颁发聘书

张卫冬为自动化学院校友会第一届名誉会长祝利克、第一届会长尹怡欣授牌授旗。何进主任为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无锡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专门发来了贺信。兄弟校友会表示,希望与自动化学院校友会一起携手并肩、互相促进,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积极拓宽校友之间事业交流与互助的空间,共同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第一届班子发言.jpg

尹怡欣、祝利克发言

尹怡欣在发言中表示,在喜迎学校70周年校庆的大喜日子里,自动化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既是对学校70华诞的一份贺礼,也是学院校友工作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学院自1959年首个专业成立以来,经历了63年的发展历史,为国家培养了1.8万余名优秀人才,涌现了一大批为国家做出重要贡献的杰出校友。他表示自动化校友会将秉承“家”文化,广泛凝聚、服务广大校友,成为校友经常沟通联系、互帮互助、合作创业、分享成功和幸福生活的平台。

祝利克在发言中谈到,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经历是校友们共同的印记和色彩,伴随着校友们永远的回忆和成长。自动化校友会的成立将使学院广大校友拥有更强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祝利克表示自己也会进一步加强和校友们的联系,在学校和校友间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团结更多的校友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合作共赢。

学院老领导余达太、孙铁,现场参会校友代表范文胜、俞兵、查卫江、董立元,线上参会校友代表张岩、聂华、刘芹、杨天梁分别进行了发言,对自动化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校友会工作,并祝愿学院校友会蓬勃发展、越办越好。

1111.jpg

张卫冬总结讲话

张卫冬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自动化学院历经63年的发展,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奋斗,现已发展成为我国控制、仪器、智能领域高水平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广大校友们也始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砥砺奋进着,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自动化学院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是大家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为校友群体提供了交流联系的平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在学校喜迎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他希望校友们多多关注、多多支持、多种形式积极参与校庆系列活动,共忆求学时光、共话奋斗历程、共谋未来发展。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