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副校长张卫冬一行走访北京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和模式,4月15日,副校长张卫冬带队前往北京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钢工程公司)走访交流。首钢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杨接待了张卫冬一行。

31.jpg

参观首钢工程公司形象展厅

张卫冬一行参观了首钢园区和首钢工程公司形象展厅,感受百年首钢作为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的巨变,了解首钢工程公司的发展历程、工程业绩和企业荣誉。张卫冬对首钢工程公司的技术实力与优秀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1.jpg

座谈会现场

随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人才输送、深化科研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2.jpg

张卫冬讲话

张卫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学术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对今后学校能够与首钢工程公司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在科研、人才、招生就业等多方面进行全面合作表示期待。他希望双方合作的层次与内涵能够不断提升,共同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jpg

李扬讲话

李杨表示,首钢工程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阶段,而高校毕业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源泉和根基。北科大拥有卓越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首钢工程公司则可以为学校的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发展的平台,他希望双方不断加深合作,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首钢工程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国立,副总工兼冶金分公司副总经理毛庆武,组织人事部部长朱小军,战略技术部部长李欣,冶金分公司、能环分公司相关部门领导,我校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安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晓杰,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米振莉,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笑艳,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走访。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