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学校举办校友、校董企业专场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10月15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校友、校董企业专场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学校体育馆举办。包括宝武集团、首钢集团、京东集团、中冶集团等知名企业在内的逾130家校友、校董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涵盖钢铁冶金、装备制造、信息互联网等多个领域,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吸引校内外毕业生3000余人到场。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于成文,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何进到双选会现场看望校友和企业代表。

1.jpg

于成文现场交流

于成文就企业的用人需求、企业和校友发展以及校企合作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在喜迎70周年校庆之际,欢迎广大校友企业进校招聘。他高度肯定了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母校,为母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众多校友对母校发展的鼎力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助力母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

2.jpg

双选会现场

北京科技大学校友、校董企业专场双选会作为学校在秋招期间举办的大型双选会备受广大毕业生和校友企业所关注。学校在致力于为校董、校友企业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的同时,也充分发挥校董、校友的资源优势,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机会,着力实现母校与校董、校友企业的互利双赢。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