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中建—大成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涛一行到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10月22日,中建-大成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涛一行9人到我校开展合作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社区综合楼会议室举行。

1.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武贵龙代表学校对中建-大成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和业务领域以及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

许涛代表中建-大成感谢北京科技大学对此次交流活动的重视,感谢武贵龙书记对中建-大成给予的关注与支持。他介绍了中建-大成的成长经历、发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他表示,中建-大成以成为“中外合资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为目标,致力于建设“三型、三化”企业,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强人才的双向流通,拓展更深更广的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许涛还对北京科技大学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送上深情祝愿。

武贵龙对中建-大成35年来为国家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中建-大成始终积极关注国家战略发展,具有厚重的历史背景,是一家标杆型企业。未来,期待双方在“双碳”战略领域、人工智能、基础材料研究、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积极探索资源共建共享,携手合作共赢。

中建-大成常务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本谷真彦,党委副书记向娟,副总经理魏振阁,总经济师王晓洁,总经理助理李峰威,校党委副书记于成文,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数理学院院长庞晓露,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晓杰,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宝库等双方相关部门同志共同出席座谈会。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