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校友分会联合组织“疫情常态化下的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挑战与机遇”线下交流活动

5月28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MBA校友会金融与投资委员会与深圳校友会联合组织了一场以“疫情常态化下的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的线下交流活动。这次交流活动的发起者和组织者是北京科技大学MBA校友会副秘书长、MBA校友会金融与投资委员会副主任、北科大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副会长、宁波拜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苗晓军校友。


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和赞助的贵州宣台酒业联合创始人、北京科技大学MBA校友吕其芯致欢迎辞。

吕其芯校友致欢迎辞

北京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MBA校友会金融与投资委员会主任陈耀文,北京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陈长远应邀参加了交流活动并在会议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赞赏。

陈耀文致辞

陈长远致辞

此次会议荣幸的邀请到了北京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教授、哈工大“氢能与燃料电池研究院”发起人之一、中国能源研究会燃料电池专委会委员、深圳市真空技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美国真空镀膜协会(SVC)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武俊伟,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电堆总工程师、IEEE国际能源技术学会中国氢储能协会委员、全国燃料电池及液流电池标委会委员(SAC/TC342)、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池专委会委员高鹏然,宏瑞德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蒙伟雄,东莞新昊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科大校友王瑞坤等嘉宾,并做了氢能与燃料电池相关技术的现状与发展,基于电堆角度看氢燃料电池乘用车的发展与挑战,锂电行业的机遇与挑战,锂电行业真空应用及新能源锂电池技术发展趋势等主题内容的精彩分享,引起了与会校友们的热议和强烈反响。

武俊伟讲话

高鹏然讲话

蒙伟雄讲话

王瑞坤讲话

苗晓军讲话

张卜升讲话

北京科技大学MBA校友会金融与投资委员会副主任韩勇畴还提出了成立北京科技大学大湾区校友会金融与投资委员会的倡议,得到了参会校友的热烈支持。

本次交流活动在以下几个方面取得了进展:一、向北科大的校友分享在疫情常态化、传统行业不太景气的大环境下,新能源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二、通过交流活动架起校友之间的桥梁,整合资源、加强沟通,使校友们不仅成为生活中的朋友,更能成为发展事业的好伙伴;三、本次活动是北科大MBA校友会在行业交流方面的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创新,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吸引了很多投资金融界的校友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并得到了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获得了北科大MBA校友,宣台酒业有限公司,宏瑞德新能源有限公司和东莞新昊机电有限公司的赞助和大力支持。

合影留念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