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通知公告

倡议书 | 北京科技大学97级校友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

各位亲爱的97级同学: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我们已大学毕业20年。为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络、增进同学间情谊,按照学校传统,经过多方努力,专门组织我们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邀请同学们回母校团聚,共诉衷肠、重温学时记忆。

纪念活动定于2021年4月17日(周六)举行,由于疫情原因,届时可能无法组织大规模的返校活动,因此将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举行。届时我们将与96级学长一起重聚母校、共襄盛举。对于能够返校参加活动的同学,学校将尽最大可能满足大家需求(具体方式另行通知)。对于因各种原因不能返校的同学,可以在线上同步参加,与师长和同学们云端相聚。

为了做好本次纪念活动,在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的支持下,2021年3月6日母校专门召开了由部分同学代表参加的活动筹备会并组建了活动筹备委员会。筹委会的主要任务是加强与各位同学的联系、统筹纪念活动筹备工作,为大家20年线上线下相聚做好服务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筹委会的同学会联系各个班级组建班级或专业、院系微信群,便于沟通联络各项事宜。我们真诚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此次活动机会,积极响应和参与,共同为纪念活动献计献力。

时间仓促,有准备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谅解。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多多贡献力量。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只是一个载体,愿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唤起同学们尘封的母校记忆、增强历久弥新的同学情谊。

我们共同期待相会的那一天!



97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活动筹委会

2021年3月10日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