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通知公告

校庆公告 | 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求实铸梦想,鼎新创未来。2022422日,北京科技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自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发布以来,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热切关注、热忱支持、热情参与,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智慧、集聚力量,现将校庆主题、标识(LOGO)和专题网站公告如下。


一、70周年校庆主题

求实奋进七十载,鼎新未来向百年

紧扣求实鼎新的校训精神,彰显奋进有为的发展姿态,展示出昂首阔步迈向建校百年的坚定信心。


 二、70周年校庆标识(LOGO

4.jpg

标识造型由数字“70”构成,将校徽校训、英文简称USTB和阿拉伯数字“1952-2022”镶嵌其中。造型简洁明快、大气简约、寓意丰富。数字“7”由学校英文简称与庆祝彩带共同组成,宛如响亮的呐喊,寓意学校以砥砺奋进的昂扬姿态,吹响了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号角。数字“0”形似一枚明亮的贝壳,象征着学校建校70年来,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书写出铸魂育人的北科华章。


三、70周年校庆网站

“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网站2021104日正式上线,网址为:http://70.ustb.edu.cn/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电话:010-62332236010-62332579

   真:010-62332829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北11111

邮政编码:100083

电子邮箱:ustbxqb@ustb.edu.cn


北京科技大学    

年十月四日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