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茂松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5月10日上午,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无锡市公务员局局长林茂松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党委书记武贵龙、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副校长张卫冬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孙景宏主持。

孙景宏主持会议

林茂松讲话

首先,林茂松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无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积极引入成果转化,大力引进优质人才,形成了多个优势产业集群。他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无锡发展,与无锡市在产学研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诚挚邀请学校主要领导参加2023太湖人才峰会。

高晓峰发言

随后,无锡王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无锡校友会会长高晓峰发言。他详细介绍了学校无锡校友会的建设情况,希望能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将学校优势科研资源和人才资源引入无锡,促进校地双方合作共赢。

武贵龙讲话

武贵龙对林茂松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无锡是一座活力之城,在发展过程中高度重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期待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围绕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面向当地产业发展目标培养高素质人才,共同打好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的组合拳。

座谈会现场

无锡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学校人才办、科转院、校友会及智能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