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母校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

11月20日,副校长王鲁宁,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何民庆一行在杭州市参加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积极向校友们通报学校的发展成果和第十二次党代会、“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围绕着凝聚校友力量支持学校发展、扩大校企产学研合作、加强校友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1.png

参观阿里云飞天园区

上午,王鲁宁、何民庆一行到阿里云飞天园区参观考察,在阿里云技术战略负责人陈绪校友(外语91级、自动化博97级)的陪同下,深入了解阿里大数据平台和园区的建设情况。

2.png

会谈现场

下午,“求实鼎新 数字浙江”北京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杭州市之江饭店顺利举行。王鲁宁、何民庆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出席。来自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校友会代表及浙江省各地的百余位校友参加成立大会。会前,王鲁宁同浙江校友会新任会长、浙江省政协常委、巨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建平校友(铸78级)会谈,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进行交流。

3.png

王鲁宁致辞

4.png

5.png

颁发聘书

成立大会开始,浙江校友会秘书长王越胜校友(电82级)首先代表筹备组介绍筹备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北京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章程》、组织机构和成员名单。王鲁宁代表学校向浙江校友会授牌、授旗,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6.png

武贵龙致辞

校党委书记武贵龙以视频形式致辞。他说,因疫情无法亲临现场,但始终关注浙江校友会的筹备过程。他代表学校向大力支持校友会筹备工作的校友表示感谢,希望浙江校友会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为校地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7.png

仇建平讲话

新任会长仇建平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相互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校友与校友之间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浙江校友会将主动融入浙江建设发展主战场,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为浙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母校及校友发展、成长。

8.png

浙江校友会赠礼

明年,北京科技大学将迎来七十周年华诞,浙江校友会向母校赠送“西湖全景丝织卷轴”,期望母校“明天会更好!”

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周军刚、苏州校友会会长孙延安、无锡校友会会长高晓峰及深圳校友会会长杨浴滋先后上台致辞,向浙江校友会赠礼并表示祝贺。会长仇建平、副会长陈越增(铸83级)及邹何洪(仪表81级)分别做主旨演讲。

9.png

成立大会合影

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何进,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朝伟参加了走访调研。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