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校友新闻

各地校友会会长纷纷发文祝贺母校、祝贺校友新年快乐

2021年,从1月9日的大剧院5周庆典、到金融分会和亲子分会活动、艺术团和小贝壳跑团成立、校际校友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都留下了上海校友们热情的足迹;

2021年,从苏州春天论坛、无锡校友会成立、宁波校友会换届、浙江校友会成立、到广东省校友会30周年庆典、深圳校友会35周年庆典等兄弟校友会活动都留下了上海校友们鼎力支持的足迹;

2021即将过去,2022马上到来,我代表北科大上海校友会全体工作人员,祝福母校,祝福所有校友,祝福祖国!2022年幸福平安!

1微信图片_20211231202037.jpg

何勇,热88,北京万邦达股份总经理,上海校友会会长

求实铸梦想,鼎新创未来。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校友们充分利用北科大浙江校友会这一平台,更加广泛地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促进共同发展。

值此元旦佳节,祝愿北科大浙江校友会的各位校友:事业通达,家庭美满、万事如意!

仇建平,82届冶金系,巨星集团董事长

2微信图片_20211231202042.jpg

仇建平,82届冶金系,巨星集团董事长,浙江省校友会会长

薪火相传卅五年,校友会在你身边。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祝愿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聚力创新、团结努力,一起筑梦岭南,将“求实鼎新”的精神发扬光大,携手奋进共创美好生活!

3微信图片_20211231202050.jpg

文江河,材96,广州仕天董事长,广东省校友会会长

在此新年之际,祝愿北科大深圳校友会及各地校友会新年新气象、红红火火,祝福各位校友身心健康、身心愉快、万事如意!

4微信图片_20211231202056.jpg

周泰,材料87,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董事长,深圳校友会会长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

回顾2021,北京科技大学苏州校友会为了给广大校友搭建沟通交流的舞台,发起举办了首届“贝壳春天论坛”,举办了一系列的文体活动,增进了校友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友文化生活;展望2022,我们即将迎来母校70周年华诞,期待在苏州各行各业的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谱写新的辉煌,用我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为母校70华诞献礼。

祝阖家欢乐、万事胜意!

北京科技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 孙延安 机械88级校友!

5微信图片_20211231202103.jpg

孙延安,物流88,优乐赛集团董事长,苏州校友会会长

辞牛迎虎,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正值母校北京科技大学迎来七十岁华诞,在此,我与无锡校友们一起在太湖之畔,恭祝母校虎年虎虎生威,鹏程万里,枝繁叶茂,芳华永馨!

母校七十岁生日快乐!

同时祝母校全体师生和海内外校友们新年快乐!

身体安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6微信图片_20211231202109.jpg

高晓峰,电90,王道科技董事长,无锡校友会会长

甬念母校恩,共叙校友情!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在甬校友们,以校友感情为纽带,以“联谊、交流、互助、共赢”为宗旨,积极搭建促进校友交流、整合校友资源、推动校友企业发展和扶持新校友成长平台,赋能共赢,为宁波经济发展贡献北科大学子的力量,不断扩大母校在宁波当地的影响力。

2022年母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

值此元旦佳节之际,衷心祝愿母校各项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70周年生日快乐!

衷心祝愿,北科大宁波校友会的各位校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即将普照大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北京科技大学温州校友分会向全国校友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7微信图片_20211231202115.jpg

龚梦波,经管13,浩然正科技总经理,宁波校友会会长

握手告别奋进拼搏的2021年,我们满怀信心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年。温州校友会的发展得到了母校历届领导的亲切关心与厚爱,2021年是收获和壮大的一年,有更多的在温和温籍校友们凝聚在一起。温州校友会自2000年成立以来,薪火相传二十余载,凝聚了在温以及温州籍的校友群体,校友会为服务广大校友,构建沟通交流平台,让校友会切实成为校友之间联结感情的纽带。温州校友在瓯越大地、在各自领域奋力拼搏、砥砺前行,服务社会。

2021年温州校友分会积极服务母校,积极筹划运作服务母校与地方经济技术相结合等工作,在温校友群体人数虽少,但展现了极强的凝聚力,积极助力母校再创辉煌。

2022年,母校迎来70周年华诞,温州校友会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不断扩大母校品牌影响力。最后,温州校友会衷心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祝北科校友事业有成!万事如意!平安喜乐!

祝语:求实鼎新,凝心聚力,共同发展。温州校友会在此新年之际,祝母校发展蒸蒸日上!祝广大校友事业有成!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8微信图片_20211231201959.jpg

诸战诞,轧85,浙江省防汛抢险总队,温州校友会会长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