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校友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校庆文化周工作协调会

3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校庆文化周工作协调会,副校长何民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何进主持。

1.png

会议现场

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志国做校庆文化周工作方案和筹备情况的说明。他从活动主题、组织原则、部门分工、主要活动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部门负责同志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介绍了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

何民庆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校庆文化周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方式做好组织工作。在线下,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线上,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他要求,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做好协调,统筹解决活动场地、人员部署、活动安排等各项问题,保证校庆文化周各项活动顺利举行。

(摄影:校友会)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