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校友新闻

“国宏中晶基金”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校举行

11月11日上午,国宏中晶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06会议室举行。我校仪表83级校友、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国宏中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岩,国宏中晶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伟,矿机83级校友、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凯森,学校副校长何民庆、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擎、院长张朝晖、部分83级校友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由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吕朝伟主持。

1.jpg

张岩代表国宏中晶集团致辞

张岩在致辞中感谢学校对他的培养,并介绍了国宏中晶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得益于党的政策和集团的支持,国宏中晶的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他希望,通过此次设立基金,能够全面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学校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在未来与学校形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2.jpg

张朝辉代表学院发言

张朝辉代表自动化学院向国宏中晶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表示,将会把全部捐赠款项用于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学院发展关键环节中,并在基金会的支持和监督下用好每一分钱,使其发挥最大的效用。

3.jpg

何民庆代表学校讲话

何民庆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国宏中晶集团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在更多的维度开展持续化、深入化和多元化的合作,将企业发展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带进校园,带给更多的在校师生。

4.jpg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随后,何民庆与张岩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国宏中晶集团有限公司向北京科技大学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学校自动化学院各项工作。何民庆向张岩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

5.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国宏中晶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付吉国、副总经理张大富、孔裔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关丽萍,仪表83级校友曾蕾、王明山、李敏,学校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仪器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