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公众号

校友微信平台

文苑

冶64年级同学毕业五十周年聚会

冶64年级同学毕业五十周年聚会,9月13-14日在母校举行,刘淇等117位来自京内外的老同学前来聚会。活动在“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友谊亲情,宽松放开”的气氛中进行。学校党委书记罗维东、校长张欣欣从外赶来看望校友,副校长权良柱、王维才和冶金学院院长张立峰与会并讲话,老师代表和刘淇等同学相继在会上讲话发言。上、下午的聚会和交流,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充分表达了我们的同窗情谊、师生情深和母校情怀。有的还情不自禁地唱起歌来。

五十年过去,弹指一挥间,岁月匆匆,往事却历历在目。

几十年来,很多同学在生产、管理、科研、教学等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为冶金、材料等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钢铁业从全民动员“大炼钢铁”,拼凑1070,到去年钢产能11.1亿吨,钢产量达8.2亿多吨,我们为此立下功劳!有的还做出杰出贡献,这是我们的荣誉与骄傲,我们为此奋斗,靠的是一颗拳拳报国之心!

我们之中没有出现那些伤天害理,违法乱纪的事情,坚守住了人生的底线。 回顾走过的历程,我们无怨无悔,平凡青白!

千锤万击,留得青白在人间。

所有这些,要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和教育!!

每次聚会与见面 ,同学们表现出的热情,友情及对学校的感情,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每次交往,都拉近我们的距离,加深彼此感情。

这一切意味着:不管世事怎样变化,不管路途是否顺畅,不管笑容多于忧伤还是相反,值得欣慰的是:我们彼此都还记得,有的还相互挂牵。

这次筹备聚会,有几位同学身患重病,有的还刚刚遭到不幸,得到通知,不管怎样,他们都要赴会。这不能不让你动情,动容。

感受人间真情,所有这些就是人间真情,真诚!

多次聚会,得到同学的大力支持、关心、鼓舞。不少同学积极工作,用自己的热情温暖同学们的心!在每次聚会的活动中,许多同学都给予了大力赞助和支持!衷心感谢同学们的支持

衷心祝愿大家健康,幸福,快樂!

健康是最重要的, 是对子女的最大支持!

颐养天年,健康长寿!

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快乐能活一百年!

祝同学们家庭和美,幸福!

我们还要多交流!

网络给我们提供快捷,方便的交流平台。

把歡樂送給同学 ,為同学送去快樂! 自己也快樂!

互相交流!相互鼓励!相互慰藉!期望再聚会!

人生55岁到85岁,是黄金年龄段,已没有压力和负担。

七十不古稀,百岁人瑞有何奇!

我们期望,憧憬那一天

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您!

带着美好的记忆,同学们匆匆离去了。

但是,同学间的友谊,亲情,祝福,却永驻心间!

最后,再次感谢校友会、冶金学院、学校团委和志愿者对这次聚会活动的大力帮助与支持。

(供稿:冶64杨守礼校友)


其他新闻